close

今天要來跟各位水水分享化妝教學步驟,化妝教學的第一步當然就是從選擇一瓶好的化妝品開始拉!!

首先推薦的是benefit 還我美眉膏 (淺棕色),一開始我覺得benefit 還我美眉膏 (淺棕色)可能跟他牌沒什麼兩樣,

但看了許多化妝教學和幾次使用後,感覺真的很棒ㄟ!推薦水水的化妝包一定要有benefit 還我美眉膏 (淺棕色)..

更重要的是,我覺得這價錢能買到這個品質~~~~~~~~真是太划算了!(現在還更優惠..)

154919873

  • 簡單的步驟,讓眉毛瞬間增生不再只是個夢想,現在就輕鬆舉起「GIMME BROW還我美眉膏」,您將是自己的美眉魔術師!
  • 商品介紹:

    benefit 還我美眉膏 (淺棕色)

    • 獨特的精緻短毛刷頭,不需擔心用量過多,或是線條過粗的麻煩,只要將刷頭按壓於眉部中心並向外暈染,順著原本的眉形描繪,重複按壓,即可打造出豐盈濃眉的效果
    • 創新研發的微粒纖維,能瞬間在眉毛空隙及不均勻處補上毛髮,並增加濃密度以假亂真;另外維他命B5的成份同時幫助滋養原有眉毛,讓毛髮光澤柔順
    • 蜀葵植物精華成分,可加強保濕滋潤肌膚,並讓妝效持久不脫妝,同時兼具防水及抗油的功用,讓您眉開眼笑一整天!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品名:benefit 還我美眉膏 (淺棕色)
    英文名:gimme BROW(Light/Medium)
    容量:2.0g
    注意事項:肌膚如有異常請立即暫停使用,使用時避免進入眼中,若誤入眼中,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
   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。
    保存方式: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 遠離熱源、火焰及孩童可觸及處

    購買網址:

    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benefit-還我美眉膏-淺棕色-4738510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benefit 還我美眉膏 (淺棕色)推薦哪裡買,benefit 還我美眉膏 (淺棕色)好用嗎,benefit 還我美眉膏 (淺棕色)評比,benefit 還我美眉膏 (淺棕色)教學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herishop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